蜂蜜牛奶

 

不喜歡喝牛奶的人一定要試試這個配方,保證從此以後你會愛上這個香濃的牛奶。而且蜂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、C群、鐵質及蛋白質,男生要精神奕奕,女生要容光煥發就靠它了!

材料:

  • 蜂蜜 5cc ~ 10cc
  • 香濃牛奶 適量

作法:

  1. 將蜂蜜倒入杯底。
  2. 先加入少許的牛奶用木湯匙將蜂蜜拌勻後,再加入牛奶再拌勻。

小秘訣:

  1. 請選擇牛奶香味濃一點的鮮奶。
  2. 我只記得不能用鐵湯匙攪拌蜂蜜,但原因已經忘了,如果你知道請留言告訴我!
  3. 若早餐不喜歡喝冰牛奶,可在起床後先調好蜂蜜牛奶,等一切準備好要出門前再喝,此時溫度剛剛好。
  4. 加拿大的蜂蜜到現在還是吃不習慣,因為有一股特殊的酸味,所以我是從台灣帶最便宜的龍眼蜜過來的,這已經讓我感到很滿足。
  5. 蜂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(正可補充牛奶的不足)及天然的維它命C、鐵及蛋白質;維它命B群就像五穀雜糧般是人體每日精神來源,維它命C就像抗氧化劑般,每日攝取可防老色衰,排解體內毒素達到美白功效;而鐵、蛋白質是造血必備要素,男生要精神奕奕,女生要容光煥發就靠它了!